2010/07/23 18:58

大浪捲入海 16歲少年下落不明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傳出溺水意外。下午2點多,一名16歲少年跟朋友相約一起到東港鎮海宮前的海域戲水。沒想到海浪越來越大,少年就這麼被海浪捲走。雖然消防分隊出動陸海空搜救,找了一整個下午,但到現在仍下落不明。而少年的母親趕到現場,等不到兒子,哭到肝腸寸斷。

  緊抓著寶貝兒子最愛的T恤,做母親的望向茫茫大海。聲聲呼喚,哭到淚都乾了,從小和孔智弘一起長大的弟弟也難過得泣不成聲。溺水少年孔智弘母親:「阿弘,快回家!」下午兩點多,16歲的孔智弘跟五個死黨一起到屏東東港鎮海宮前的海邊玩。原本只有在沙灘上玩,玩得很開心,後來孔智宏覺得光在沙灘上玩很無趣,乾脆直接走進水裡。沒想到,到了下午浪突然變大,人就這麼被海浪捲走。救難人員在第一時間出動橡皮艇和直昇機,海空聯合搜尋,但一直沒有傳出好消息。

溺水少年孔智弘弟弟:「哥哥你說要陪我一起長大,我一個人好無聊,我好想你。」

  由於浪實在太大,儘管海巡隊出動20多名人員出海搜救,但大浪不斷襲捲拍打,看起來很危險,也增加搜救困難。直昇機還在拼命搜尋,家屬只能祈禱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