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8:58

硬闖平交道挨撞 2歲童命危!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開車載著鄰居的兩歲兒子,硬闖雲林縣政府前的平交道。柵欄放下時,整台轎車就停在鐵軌上。男子一度試圖拉起柵欄失敗,接著又趕緊按緊急按鈕。但就在按完三秒鐘後,一列電聯車快速通過,把轎車撞的稀爛,車上兩歲男童被撞成重傷,生命垂危。

  驚魂的三十秒,白色轎車一個轉彎開到了平交道,柵欄這時候也放了下來,車子卡在鐵軌上停頓了一會。想往前衝時,前面的柵欄接著又放下;想後退,後面的柵欄也卡的緊緊。這時男子趕緊從駕駛座下來,先到前面想把柵欄拉起來,但根本沒辦法。他回頭又猶豫了一下,想到跨過鐵軌去按緊急按鈕,就這樣又浪費了時間。等他按完按鈕想回車上開車時,三秒鐘,一列電聯車從畫面左邊快速開了過去,白色轎車也就消失在畫面中。再看一次,卡在鐵軌上的白色轎車,前進後退都沒辦法的時候,駕駛還以為可以把柵欄拉起。

  路邊水泥護牆都被撞毀,稀爛的車子幾乎沒法分辨車頭和車身,車上的兩個安全氣囊都爆開。目擊者看到都嚇傻了,車子撞成這樣,更別說車上還有一名兩歲的男童,當時的他坐在副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的瞬間,男童半張臉骨頭全碎了,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開車的男子,是男童的鄰居,他當時為了拿資料去給男童的媽媽,所以載著男童一起出門。哪曉得硬闖平交道的他,讓一個小小的兩歲生命,在三十秒內撞成了命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