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8:58

玩水游過頭! 漁船驚險撈兄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真的是千鈞一髮,台東有一對兄弟,下午帶著媽媽還有其他親戚,一共七個人去海邊玩水,結果跳下水游泳的兩兄弟,卻沒注意被海流越飄越遠,最後居然游不回來了,媽媽在岸邊好緊張,趕快打電話求救,最後才終於請附近漁船把兩人從海上撈回來。

  兩兄弟的媽媽蹲在岸邊好著急,因為她兩個兒子現在正受困海上,等待附近的好心漁船,過去把兩個人救起來。好不容易漁船靠岸,兩個兒子確定是平安了,不過也嚇到腿都軟了,連岸都上不了,只能靠大家幫忙拉。從海裡被救回來,還讓媽媽差點嚇破膽,兩兄弟超級尷尬,因為他們知道這一次真的是自己玩過頭。

  因為下午天氣熱,他們和媽媽還有其他親戚,一共七個人,到海邊去玩水消暑。兩兄弟仗著自己會游泳,就放心的讓自己隨著水流漂,沒想到海裡的海流,把他們倆個越漂越遠,他們想游卻游不回來。還好當時在岸邊的媽媽,趕快打電話求救,最後海巡人員請附近漁船支援,幫忙在海上撈人,這才救回狼狽兩兄弟。提醒到海邊戲水民眾,不管如何都要隨時注意,水流情況,才能避免類似的危險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