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0:00

貨車追撞轎車 雙方車速過快釀禍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古坑鄉綠色隧道口,下午發生愛之味冷凍車撞上轎車意外,滿載牛奶的冷凍車為了趕時間送貨,在閃紅燈路口沒有減速,直接撞上當時正準備轉彎的轎車,因為兩部車車速都相當快,冷凍車甚至還翻覆在路面上,而追撞一瞬間,也被路口監視器拍下來。

  路口監視器看到車禍一瞬間,畫面上方的銀色小轎車正準備左轉,結果一台白色的冷凍車,卻在這時候從畫面下方衝了出來,煞車燈連亮都沒有亮,直接撞上轎車的側邊車身,因為撞擊力道太猛烈,冷凍車還當場翻車,把畫面按照正常速度來看,兩台車到了路口車速都很快,轎車已經過了一半,冷凍車高速撞上去,這一撞,車上載送的牛奶更是流了滿地,零錢也都散落一地。

  民眾破壞擋風玻璃,把冷凍車駕駛救出,他因為右腿骨折緊皺眉頭,被撞的銀色小轎車,車門更是被撞凹,同樣受傷的小轎車女駕駛,脖子帶上了頸圈也是滿臉驚恐,這台冷凍車是愛之味食品公司的冷凍車,駕駛可能急著去送貨,油門猛踩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