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58

酒駕逆行國道 2車對撞2死4傷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惹禍,釀成兩死三重傷的慘劇,一名李姓男子喝醉酒,開著賓士車,竟然逆向衝上高速公路,警方追上前想攔車,沒想到男子反而加速狂奔,最後迎面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造成小轎車整個車頭全毀,前座的駕駛和乘客當場死亡,後座的一名大人和兩個小孩也不幸受到重傷。

  

國道十號往旗山方向的路上,銀色轎車右邊車頭撞到整個凹進去,原本起火燃燒的車頭還在不停冒煙,而被它撞上的白色小轎車更慘,整個車頭凹進去已經全毀,副駕駛座也扭曲變形被夾在轎車板金裡,這麼嚴重的撞擊,讓當時前座的駕駛跟乘客當場死亡。

  目擊者直指,就是這輛肇事的銀色轎車逆向開上十號國道,才會釀出大禍,銀色轎車逆向衝上國道,以高速兩百公里狂飆了將近14公里,最後再迎面撞上白色小轎車,當時白色轎車內有3個大人2個小孩,2人當場死亡、3人重傷,而逆向開車的李姓男子,直到出了車禍都還因為喝酒醉茫茫的。

  目擊者:「逆向,逆向爬上來,上來後,就先逆向撞上這台,從這台正面撞上去。」

  警方表示,其實剛開始發現銀色轎車逆向開上國道就曾上前攔阻,但沒想到醉得迷迷糊糊的李姓男子竟然加快速度逃逸,接著就出了重大意外,這名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86,也受傷被送醫,男子酒醉駕車害己又害人,奪走兩條無辜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