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8:58

酒駕失控 轎車撞進小吃店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台南縣新營一名男子,凌晨酒駕肇事,整輛車撞進一家越南小吃部,裡頭5、6個客人嚇壞了,立刻衝到外面,這個離譜的駕駛毫髮無傷走出車外,說是車子有問題,否認有喝酒,結果警察進行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46,證實的確是酒駕,監視器也記錄下,轎車撞進屋內的驚險一瞬間。

  原本在越南小吃部裡喝酒的客人,轟的一聲天啊竟然一輛轎車衝進來,這驚恐的一瞬間,轎車穿過店家玻璃門自動門,眼看車頭就要撞到人了,小吃部客人嚇得往後四處竄逃,白色轎車撞破整片玻璃,裡頭吧台酒杯也散落一地,還好裡頭客人閃得快沒人受傷,直說真是死裡逃生。闖禍的白色小轎車駕駛,則是毫髮無傷的走出來,站在車子外面,明明喝茫的他強做鎮定。

  就像所有喝醉酒的人一樣,不承認自己喝醉了,這名男子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46。酒駕闖禍。再看一次他橫衝直撞進來這一幕,實在太恐怖,警方已經因公共危險罪和酒駕肇事,將他移送法辦。酒醒後才後悔,已經太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