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1:58

"醉"假的警察! 撞鐵工廠傷人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另外一場驚險車禍,台南縣一名男子酒駕失控撞進一家鐵工廠,一位工人當場被撞傷腳,沒想到這名醉醺醺的男子一下車後不但拒絕酒測,身上還穿著一件印有''POLICE'',也就是警察的衣服,大家都以為是警察酒駕,後來發現肇事男子根本不是警察,他只是個愛穿警察襯衫的國中老師。

  

工廠的監視器錄下驚悚的一刻,失控的白色車子直直衝進工廠,碰一聲、猛力撞上柱子,現場工人嚇得四處逃竄,再看一次,就在大家坐在門口時,白色車子就這麼撞了進來,大家被這巨大撞擊嚇呆了,工廠內一團混亂,一位在洗手的工人來不及跑,就這麼被撞到,白色車子的左前方幾乎撞爛,這時車上的肇事男子才慢慢走下車,他還一直拍拍員警的背,要求員警先不要替他酒測,渾身酒氣的他、臉上也受了傷,並猛打電話求救。

  仔細看男子身上穿的黑色T-SHIRT還印著POLICE,也就是警察的衣服,工人們一開始都以為是警察喝酒開車,後來酒側值超標,他才跟員警坦承說自己不是警察,是一位國中老師,衣服是他以前的讀警官學校的學生送的,這假警察的身份被拆穿,醉醺醺的老師酒駕撞工廠,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