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1:58

只"管"著下班! "封鎖"觀景台遊客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太離譜的旅遊中心,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的管理員,前天下午六點準備要下班,但他明知五樓觀景台上還有二十名遊客,竟然就私自鎖上樓梯門,還把電梯斷電,遊客受困急得報警,大罵真是太惡劣,沒想到管理員還反嗆說,難道我不用下班嗎?

  

這棟米白色外觀看起來像城堡的圓形建築,就是新竹南寮的旅客服務中心,搭電梯來到五樓的觀景台,一望出去直接可以遠眺遼闊美麗的海景,非常受到遊客歡迎,沒想到馬小姐和家人從桃園特地來南寮旅遊中心玩,卻被急著要下班的管理員在沒告知的情況下就反鎖住大門,還把電梯斷電,現場二十名遊客就被困在五樓長達二十分鐘,氣得馬小姐大罵,真是太惡劣了。

  馬小姐說當下所有人真的被嚇壞了,馬上打電話報警,沒想到二十分鐘後,管理員才緩緩的上樓,要所有遊客走樓梯離場。南寮旅客服務中心管理員徐瑞榮:「我確定跟她們講,還剩3分鐘關門,他們還是要上去,不是我下班就走了,我離開的時候已經6點半了。」管理員說自己六點就要下班了,也已經在快打烊前勸阻遊客不要再上觀景台,但是身為服務中心的管理員,卻在沒告知遊客的情況下就擅自把大門上鎖,這樣的行為不但沒有為遊客服務,也沒有職業道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