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質好風景佳 寶來溫泉遠近馳名

  又到了泡湯季節,高雄縣的寶來溫泉,不但水質好,四周度假山莊林立,站在海拔八百公尺高的觀景台,還可以看到山水交會的美景,最近有業者推出了現抓現煮的鱒魚大餐,可口美味令人難以忘懷。

  來到寶來泡溫泉,有個地方一定要去,從這海拔八百公尺高的觀景台看下去,可以看到寶來溫泉區的全景,山水交會,四野林立,相當美麗。清晨從這裡開始親近大自然,然後享受暖呼呼的溫泉浴,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眼前的山林美景,特殊的碳酸鈉泉質,可飲可浴,獨一無二,室外有絕佳自然美景,室內各種風情應有盡有。

  從原木 細竹 綠草 充滿南洋氣質的巴里島風格,或是淡雅的檜木,有著濃濃禪味氣息,最典雅內斂的和風湯屋。還是喜歡慵懶浪漫的歐式風格任君挑選,民眾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候,一般的風味餐不算什麼,這一餐,是用海拔三千公尺山泉水飼養的鱒魚大餐,從池子裡現撈現煮現吃,咬入口的嫩Q肉質,令人難以忘懷。

  南台灣著名的來溫泉區,能從早晨享受到到看夕陽,冬天還有滿園子盛開的梅花,充滿與眾不同的魅力,風景處處。冷冷的天氣,來這兒泡溫泉,看落日,走走原始山林,絕對值得您來細細品嘗。(王美雅 張夢熊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