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8:58

高利貸"色"計! 女遭逼下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仲介賀一航買春的,是北臺灣最大的應召站,旗下小姐150名,全台超過15個據點。能夠控制那麼龐大的犯罪集團,就是靠外號龍姐的許龍仙。旗下小姐包括模特兒、專櫃小姐,而這些人甘願被應召站吸收,許龍仙自然有她的辦法。經過追查,原來她是利用高利貸放款,讓小姐還不出錢,哪怕已經懷孕8個月了,也一樣要接客。

  被帶出警局一樣抬頭挺胸,寬大的T恤、膠框眼鏡,儘管臉上沒有表情,但旗下小姐都非常的怕她。許龍仙今年36歲,外號神豬但沒人敢這樣叫,大家都稱她龍姐。她一個人管150名小姐,新竹以北十五個營業據點,小姐隨機調動支援。

  看這本花名冊,完全是企業化整合,每個小姐資料都寫得清清楚楚。仙蒂20歲,165公分,C罩杯,皮膚白,還是曾經留學過的交換學生,八K就是代表8000元。還有這位,甜心,19歲,身高166,有D罩杯的好身材之外,還備註有一張像楊丞琳的明星臉,價碼高達1萬兩千元。甚至還有模特兒下海,超級好身材,開價2萬元。

  這些小姐,其實每個都有正當行業,有的是鋼琴老師,有的是婚紗模特兒。這麼好的條件,怎麼會想要來應召?我們找到熟悉內情的馬夫,原來她們都是被設計的,全部都是欠高利貸,為了還錢只好下海。馬伕:「有些他都會跟你註明說,可以先借資,手腕不夠,她賺不到那些錢,她還不出來怎麼辦?那錢還是借了。」就是靠這樣的方法,旗下的小姐越來越多,成為北台灣最大應召集團。外號龍姐的許龍仙,真的像大姊大一樣掌管150名旗下小姐。為了配合客人要求,甚至強迫已經有八個月身孕的小姐也要接客。殘忍的行徑在龍姐落網後,150名小姐也算逃離魔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