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2:00

"醉"危險! 逆向開上公車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不要酒後開車,嘉義一名離譜的男子,喝得醉茫茫開車上路,竟然把車開到了公車專用道上,而且還是逆向開車,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迎面撞上公車,非常危險,還好警方趕快將他攔下來阻止了意外發生。

  

這輛轎車實在很誇張,馬路這麼大他卻硬是要逆向開進車道,而且這個車道還是公車專用的,轎車就這樣一路逆向狂奔了兩百公尺,巡邏的員警一看到,趕緊上前將他攔下,石姓駕駛一下車就飄出滿身的濃濃酒味,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站都站不住,他卻還向警察保證自己絕對沒喝酒,看來真是醉得很徹底。

  警方立刻拿出酒測器,但這駕駛醉茫茫要做酒測還差點摔倒,測出來石姓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80,已經超出標準值至少三倍,當時最後一班公車才剛出發沒多久,還好警方在公車抵達之前將轎車攔下,否則酒醉男子的車很可能就會迎面撞上公車,到時候就不只喝醉醜態百出這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