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1:58

水桶當"鬼影"! 男子驚嚇車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名廖姓男子開車經過中山高速公路彰化縣花壇路段,突然看到前方一團「黑影」晃過,嚇得他整輛車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反彈到中線車道,再被後方來不及煞車的聯結車擦撞,車體嚴重受損,廖姓男子還好沒事,但仔細一看,剛剛那一團所謂的黑影其實只是一個水桶。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10公里的地方,一輛綠色小客車就停在路中,車頭被撞得全毀,保險桿整個不見被掏空、零件都散落在地面,看到車子的後頭也被撞得很恐怖,輪胎都歪了,車身還往內側凹陷,就像是一台被玩壞的玩具車,丟在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上,裡頭的人呢,是站在路肩這位年輕駕駛廖姓男子,奇蹟式的沒有受傷、僅僅受到驚嚇。

  廖姓駕駛說的黑影是什麼?是農曆七月的特產嗎?其實是這躺在內側護欄的橘色水桶,不知為何突然飛來,讓廖姓駕駛看到黑影受到極大驚嚇,趕緊轉了方向盤,才撞上內側護欄,保險桿一大片都掉在這裡,力道太大車子又彈到中線車道,被後方來不及煞車的大貨車給撞上,還好這兩輛車的駕駛都沒受傷,廖姓駕駛看到誤以為是阿飄的水桶,不好意思地站在路肩等救援,看看這塞車的情形,道歉說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