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00

調任第一天! 警值勤中配槍落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新調任的員警,他第一天報到,居然在晚間值勤的時候不見蹤影。因為他說他心情不好,讓同事們非常緊張四處找人,最後用衛星定位,才在旗津海邊找到他。當時,他全身濕透還精神恍惚的說,他的配槍已經掉進海裡。

  高雄市的長明派出所裡,每個人表情凝重,因為所裡剛調來的一名林姓員警,在出第一班的值勤任務時,人突然不見了,急得大家四處找人,最後動用了衛星定位才找到了他。林姓員警被找到時全身濕透,站在海邊的防坡堤上,不過更令其他同事緊張的是,他說槍掉到海裡了,同事們急得請人下海撈槍。

  從晚上到白天,撈槍的工作一無所獲,只知道槍支連同子彈都在海裡了,可以扣緊槍支的槍套腰帶還在身上,但是槍卻離身掉了出去,先前同一個派出所的同事說,林姓員警因為夫妻分居,導致心情相當的低落,情緒也很不穩定,再加上被發現時是在海邊,大家就猜測他可能有想不開的念頭。

  還好即時把人給找到了,對於林姓員警把槍弄丟的重大違紀,部門長官表示,近期會讓林姓員警先休息,接受心理輔導。不過,掉的那把槍可要快點早到,因為槍支的彈匣裡已經上滿子彈,被有心人撿到,那事情可能真的大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