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又出包 士兵被爆虐綠蠵龜

 / 台北市

  海巡署又出包,這回被發現有弟兄騎在保育類綠蠵龜的背上拍照留念,甚至在禁止捕魚的東沙島捕捉小鯊魚加菜,海巡署已經約談相關當事人,除了將主管調職,也會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法辦,不過海巡弟兄狀況連連,對於如何改善紀律,卻拿不出具體對策。

  部落格相簿大喇喇的張貼著,穿著制服的海巡弟兄,先跪在綠蠵龜的背上,一手扶著綠蠵龜,一手開心比YA拍照留念,接下來更誇張,直接就跨坐到綠蠵龜身上,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另一個部落格也可以看到,在禁止捕魚的東沙島,居然有士兵抓小鯊魚加菜,還在小鯊魚嘴裡含煙拍照,署裡官兵接連出包,海巡署強調一定依法處。

  不過干擾綠蠵龜產卵,幾乎是見怪不怪,民國九十一年在南沙服役的學長,近距離觸摸上岸的綠蠵龜,產卵時圍在旁邊照相,五年前退伍的學長都沒事,難怪學弟更誇張。

  海巡署出包不是第一次,有人在值班時間和小女友談情說愛,還有海巡士兵勒索網咖、三溫暖,被當場逮捕;九十三年被查獲包庇應召站;還把警艇當遊艇,招待考試院長姚嘉文出遊,海巡署成立七年多,署長從姚高橋、王郡、許惠祐到現任的王進旺,個個都是國安單位和警界高層出身,但對於改善紀律卻提不出具體辦法,讓人對海巡士兵的素質不敢恭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