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8:58

男嗆引爆爆裂物 警圍捕制伏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屏東警方早上要逮捕一名槍擊通緝犯,沒想到對方卻拿槍抵住自己嘴巴,揚言自己車上有爆裂物,如果警方靠近,他就要自殺引爆。為了怕釀成大災難,員警不敢大意,最後終於順利制服歹徒,解除危機。

  汽車旅館外,警方拉起封鎖線,也叫來救護車預備。外頭的員警不斷的疏散附近民眾,也緊張要媒體站越遠越好。員警這麼緊張,那是因為封鎖線內,現在有一名歹徒,正拿著槍抵住自己的嘴巴,坐在車內揚言要自殺。同時還恐嚇員警,他的車上放有爆裂物品,如果員警敢靠近,他就要開槍自殺同時引爆。這威脅非同小可。員警不敢大意,就怕歹徒真的一衝動,就造成大災難。

  只見好幾名警察穿著防彈背心,從裡面進進出出,大家輪流正在跟歹徒談判。警方還想辦法找來歹徒的姊姊,不過似乎都還無法軟化。過程中雙方僵持不下,最後有員警自己偷偷從旁邊房間潛入,想辦法靠近歹徒的車輛。

  終於生死一瞬間,幾個人聯合制伏了歹徒,最後一槍都沒開,就平安把人給抓到。歹徒是72年次的蔡文貴,他是涉嫌在里長選舉的時候,涉嫌對候選人服務處開槍,平時個性就很火爆。在這一次圍捕的行動中,他也偏激的已經寫好遺書,說對不起大家,打算自殺拒捕。還好員警最後順利制伏,沒讓悲劇真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