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1:58

女友"變臉"不認人 竊男畢生積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枕邊人一夕之間翻臉,竟然一口氣偷走了男朋友五百多萬的積蓄,被害人是一名陶藝家,認識一名越南籍女子,本來以為可以共度一輩子,還花錢讓她隆胸,前後在女子身上花了上百萬元,只是怎麼都沒想到,女朋友卻突然性情大變、翻臉不認人,還捲款逃回越南。

  

深遂的雙眼、一頭飄逸長髮,有著E罩杯好身材,她是越南籍女子鄭金燕,而這壯碩身型的人也是她,不要懷疑,這是她還沒來台灣時、整型前的照片,兩張照片前後真的差很大,花大錢在家鄉整型,想要嫁來台灣,果然來台後迷倒不少台灣男子,其中這名陶藝師父就對鄭金燕深深著迷,只是在一起兩年,陶藝師父卻是人財兩失。

  說得好無奈,翻開兩人合照,到哪都緊緊相擁、一起遊山玩水、一起開心的笑,不只在台灣,積蓄甚至還帶她出遊,沒想到這感情卻是假的,陶藝師父被鄭金燕偷走5百多萬的積蓄,付出兩年的感情卻是一場空,陶藝師父追到越南找人,還發現鄭金燕來台前刻意大整型,更加懷疑她變身的目的,只希望台灣男子看清楚、不要再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