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8:58

背包客最愛 客棧一晚250元

張春峰 報導  / 雲林縣

  喜歡當個背包客,四處旅遊,現在也有好康可以撿。雲林縣西螺延平老街,就為了背包客,量身打造一個背包客棧,住一晚只花你兩百五十元,儘管是一棟80年老房子重新包裝,木板隔間沒冷氣,但每間房都有七坪大小,背包客說住得還真舒服。

  灰色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很有古早味,一樓走進去收藏了一千多本的書,這裡是雲林西螺的背包客棧。廖同學跟李同學爬上木梯子,走上二樓,房間睡的是睡的是復古味的木板床,床大而且環境乾淨,更重要的是價格真很便宜,住兩天才花500元,而且打開窗戶看出去的,是西螺鎮充滿古早味延平老街,就像回到50年代。

  屋子裡古色古香的床頭,舖上阿媽花布,連古早味梳妝台都出現了,更特殊的是房間書桌還是神桌改的,便宜還真有好貨可以撿,背包客棧每間房都有七坪大小。裡頭有一張單人床、榻榻米,外加一張雙人床,還有基本的書桌,房間算人頭住一晚就是兩百五十元,不會再加價。儘管只有一支電扇沒有冷氣,但很適合走知性的背包客來住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