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6:00

台灣有"面子"! 陸客搶購面膜

潘潔瑩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陸客來台灣最愛的地點是阿里山,不過陸客最愛買的,竟然不只是阿里山茶葉,還有超商的面膜!嘉義阿里山陸客必到的超商門市,每天都有陸客來掃貨,面膜一買就是三十盒,陸客說因為他們覺得台灣製的產品比較有保障,而且比大陸賣的價錢還便宜一半,也意外讓超商面膜成了大陸觀光客的搶手貨。

  這團大陸遼寧省的觀光團,都還沒上去參觀風光明媚的阿里山,就先在山腳下,叫遊覽車停下來,迫不及待先進來超商。這位家住在大連市的張小姐,眼明手快的,趕快買了一盒台灣熱賣的面膜,還很等不及的,幫媽媽打開面膜敷在臉上立刻滋潤滋潤,就在超商門口,為了愛美一點也不害羞。

  超商面膜怎麼成了大陸客的最愛,原來這款面膜,台灣超商特價,一次買兩盒只要378元,一盒面膜有十片,相當於一片面膜只要18.9元,比大陸同款面膜便宜一半。陸客好康道相報,讓超商不斷追加鋪貨,還曾經有陸客1次就買30盒,除了賣的便宜,還有陸客覺得,MADEINTAIWAN,是品質保證,也難怪陸團到了阿里山,先買的不是阿里山名產,而是台灣超商的面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