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8:58

烈陽下排隊等鴨子船 民眾曬昏頭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今天還是很熱,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台東大武又吹起焚風,一舉將今年最高溫提高到39.2度,而在高雄市才有的水陸兩用鴨子船,不但可以在路上走,還可以開進水裡,吸引很多民眾來搭乘,不過,最近天氣這麼熱,要搭上鴨子船實在很辛苦,因為沒有專屬候車亭,遊客只能在大太陽下排隊,也被民眾罵翻了。

  搭上長得像公車的鴨子船,大夥就等這一刻,從路上開進水裡,乘客驚呼連連,水陸兩用的鴨子船,全台灣就只有高雄有,一到假日鴨子船一票難求,讓高雄市好光彩,不過入夏後,氣溫節節飆高,要坐上鴨子船就是一項大考驗了,這裡是鴨子船候車處,大大的洋傘一共有三隻,傘下就擺上鐵椅,沒有冷氣沒有電風扇,大太陽下,等車的民眾就這樣坐在這裡猛擦汗,抱著小孩的家長好擔心孩子會中暑,抱怨連連。

  全台唯一的鴨子船,但候處車卻是克難又寒酸,鴨子船行經蓮池潭左營等觀光景點,卻沒有專人或是宣傳單介紹,有了鴨子船卻對當地觀光產業幾乎毫無幫助,因此引發批評,還好這狀況最近終於有了改善,鴨子船候車處移到左營火車站裡面,專程來搭鴨子船的乘客,再也不會被大太陽晒到興致全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