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6:00

自信最美! 抗癌正妹穿泳裝秀疤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人都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但是在高雄有一名26歲的漂亮美眉王宇音,她的身材姣好,但是肚子上卻有一道40公分的大疤痕,原來是六年前她罹患惡性腫瘤、切除了三分之一的肝臟,在手術後就留下了開刀的痕跡,不過她勇敢克服陰影,穿上比基尼參加比賽,也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

  

身穿比基尼泳裝的正妹王宇音飛身撲球、活力十足,一頭長髮笑容甜美的王宇音,拿著沙灘排球走過來的美麗身影,讓人很容易忘記她肚皮有疤,瞧她巧妙的用球遮掩住肚皮上長達四十公分的L型疤痕,這個疤從肚皮中央經過肚臍再橫過肚子右側,其實像這樣穿比基尼,對曾經面對病魔打擊的王宇音來說,是要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氣。

  美麗的外表下,看不出她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王宇音因為罹患惡性腫瘤、割掉三分之一的肝臟,傷口癒合後,肚皮留下L型的大疤痕,一度讓她難過又自卑,不過樂觀的她喜歡把事情往好處想,不僅勤練舞保持好身材,還在親友的鼓勵下,勇敢穿上比基尼參加沙灘排球美少女選拔,肚皮有疤有什麼關係,王宇音會用燦爛笑容讓人覺得她的疤也美麗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