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繞道瘦身快 美國正風行

甘軒軒 報導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曼妙的身材,不過,對某些實在太胖的人來說,無論怎麼運動、怎麼節食,都無法減重到一般正常體重,只好藉助外科手術來減肥,目前在美國,最常見的就是所謂的胃繞道手術,效果非常顯著,但相對的風險也不小。

  當這位小姐一走出來時,現場立刻響起一陣歡呼,因為你可能很難想像,以前的她竟然是這個樣子的。這是在美國紐約一場非常特別的party,所有參加的人,全都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都曾經接受過胃繞道手術,藉由割掉部份的小腸,而且將小腸直接連接到胃的上部,來減少腸胃吸收養分,達到減肥的目的,看看這幾位女士手術前後的模樣,就知道效果真的很顯著。

  負責幫大家動手術的阿圖索醫師,成了眾人心目中的英雄,他說自己也很高興,能夠幫助這些患者恢復自信,不過,事實上胃繞道手術也有一定的風險,因為接口可能會出現滲漏的現象,而且病人手術後很容易拉肚子,無法攝取足夠的營養,因此除非真的超過正常體重太多,否則還是要慎重考慮,再決定是否要接受這樣的手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