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0:00

失而復得還多1隻! 主人雙喜臨門

黃俊杰 報導  / 新北市

  

家住台北縣永和的廖先生,原本養了一對蜜袋鼯,但已經懷孕的母鼠兩個月前走失,廖先生原本以為再也看不到了,沒想到被好心人士撿到,送往桃園縣動物防疫所,廖先生昨天接到通知,帶著公蜜袋鼯前往認領,兩個多月沒見的蜜袋鼯也已經產下了小寶寶,廖先生開心的將蜜袋鼯一家三口團圓帶回家。

  

三隻模樣逗人的蜜袋鼯在主人身上爬來爬去,不過奇怪的是,這隻小小的蜜袋鼯寶寶,怎麼看也不看身旁的爸爸一眼,只顧賴在媽媽身上,父子兩個甚至還爭風吃醋起來,原來今天牠們是第一次見面,兩個月前廖先生帶著飼養2年的一對蜜袋鼯寵物出門,當時懷有身孕的蜜袋鼯媽媽不慎走丟了,廖先生雖然著急,卻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到體型嬌小的蜜袋鼯,直到昨天才得知,原來有好心人撿到走丟的蜜袋鼯。

  胸前掛著的小鈴鐺正是蜜袋鼯媽媽的特徵,廖先生立刻到桃園縣動物防疫所認親,不過蜜袋鼯媽媽走失了2個月,當時懷裡的小蜜袋鼯也誕生了,走失的寵物不但失而復得,而且還買一送一,多了一隻小小蜜袋鼯,廖先生看著終於團聚的一家三口笑得合不攏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