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1:58

餓壞了!? 迷你馬逛大街吃廚餘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高雄市壽山山腳下的蔡先生,飼養1匹迷你馬,就綁在路旁的鐵柵欄上,不過由於主人常常疏於照料,這匹迷你馬妞妞經常逃脫,這回妞妞再度掙脫繩索,妞妞除了逛馬路,嚇民眾一跳之外,還吃路邊的廚餘,是不是餓壞了才會這樣,飼主有沒有照顧疏失,引來外界關切。

  棕色的迷你馬妞妞,掙脫繩索逛大街哇馬路上怎麼出現一匹馬,棕色的迷你馬妞妞掙脫繩索逛大街,一個轉彎走進來這個靠近鐵軌的民宅,把坐在門口乘涼的太太,嚇得站起來還忍不住指著馬兒,妞妞還頑皮的靠近把這位太太又嚇得躲進屋內,接著妞妞似乎是餓了,竟然連堆著垃圾的廚餘都有興趣,低下頭開始吃,警察前來關切也拿妞妞沒辦法。

  這時候妞妞的主人染了一頭金髮的蔡先生趕來,馬上被警察念了一頓,因為這已經不是蔡先生的迷你馬第一次亂跑,之前妞妞也是掙脫繩索還穿越過好幾條小巷子,甚至在馬路上奔跑,讓騎機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轄區員警說,雖然蔡先生養迷你馬沒有違法,不過實在應該要好好顧好,不然妞妞亂跑,不僅會造成民眾緊張,還餓得吃垃圾,也實在太可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