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8:58

35歲愛15歲! 女老師被判8個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起師生戀,男女主角分別是國小老師,愛上一名國三學生,台北市一名35歲的女老師,愛上小她20歲的男學生,男學生媽媽得知後,氣的告上法院,沒想到這名女老師卻向法官表示,寧願坐牢也不願和男學生分開,法官覺得事態嚴重,對女老師判決八個月有期徒刑。

  秀氣的長髮,她是劉老師,今年35歲,和學生一起合照,一群人笑的很開心,看的出來師生們感情很好,在國小裡教英文,劉老師很認真,上課還會做道具帶動唱,也會和學生玩拚字遊戲,總是帶著溫柔笑容,劉老師很受學生歡迎,但除了英文之外,劉老師也很愛打羽球,也常找學生一起打羽球,但沒想到,就在這裡,學校的羽球場上,劉老師卻和小她20歲的男學生打出感情,更打出性關係。

  校方知道後要阻止,但劉老師卻說,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不願和男學生分開,而男學生瞞著媽媽和老師交往,直到媽媽看見簡訊,裡頭寫著,我們一起去打球吧!想你!媽媽氣瘋了要兒子和老師分手,這樣的情節就像電影,醜聞筆記的真實版,電影的女主角,同樣是老師,同樣愛上自己的學生,更相同的是,電影中的師生戀和現實生活的劉老師,一樣都被學生家長怒告上法庭都被判刑,只是女主角最後和男學生長廂斯守,而現實生活中的劉老師被判八個月,向法官說,寧願坐牢也不願和男學生分開,學生家長不願和解,電影與現實還是有差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