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師生畸戀 女師被控性侵國三男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變調的師生戀,台北縣一所國中跆拳道女老師,指導國三男學生,因為練習比賽日久生情,最後,還在體育館裡發生性關係。事發半年後,女老師要和男學生斷絕關係,男學生覺得失戀被甩了,向輔導老師求助,不倫性侵才爆發開來,校方立刻通報一一三婦幼專線,女老師的行為,也從師生戀,成為了性侵案。

  深邃大眼,黝黑的皮膚,她是學校的體育老師,開朗的笑容,這位體育老師,很受學生歡迎,年紀二十九歲,當老師資歷有六年,只是當老師的她,指導學生跆拳道,卻指導過頭,超過師生界線,和一名國三男同學,發生親密的性關係。男學生在校是跆拳校隊,常代表學校到各地比賽,也因此和帶隊的女老師,日久生情。不正常的師生戀,讓男學生愈陷愈深,女老師卻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但卻還是常和這名男學生,趁午休四下無人,在體育室,激情擁吻,男學生感情開始錯亂,向學校輔導老師訴苦,才爆發這起驚人的師生戀。

  事後女老師被轉調行政職,不再和學生有所接觸,感覺失落,在自己部落格寫下這長長五大篇文章。裡頭提到,我都叫學生寶貝,我的外號就是寶貝老師,還說,三年級其中一個班的學生,跟我非常好,甚至喝我新鮮的母奶。雖然轉調行政職,班上同學看到我,還會跟我寒暄,有的還會叫我辣媽。最後,對於這段不正常的師生戀,女老師只寫著,現今面對一個大考驗,需要大家精神上支持。只是當老師的她,超過了老師的職責,和未成年國中生發生性關係,現在教育局要界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