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2:00

盜用女友10萬元 網咖綁男童籌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缺錢起歪念,一名男子花光了女朋友的10萬元存款,怕被女友發現,但身上又沒有錢還,竟然到網咖找目標,騙了一名小男孩到家中囚禁,向家屬勒索10萬元。還好警方在交付贖金的地點,順利逮捕嫌犯,救出被囚禁的男孩。

  穿著土黃色上衣、短褲的小男孩小庭打著手機,小男孩在網咖認識了詹姓嫌犯,兩個人約好,要去他家打線上遊戲,小庭走過來、晃過去,在大門口等,終於等到穿著藍色上衣、拿著安全帽的嫌犯,兩個人就一起進了大門,可是過沒幾小時,小庭卻慌慌張張,神情看起來很緊張,想要快點逃跑。

  原來是這個詹姓嫌犯,根本是想綁架他,將他騙到家裡囚禁,然後向他父母要錢,小庭趁著嫌犯外出,趕緊搭了電梯想要逃跑,好不容易出了大門,沒想到嫌犯剛好騎著機車回來,看到小男孩要逃,一把將男孩抓住,就把他往牆壁推,小男孩雖然一直反抗,但力氣實在太小,最後嫌犯直接把小庭抓了起來,抱進大門內,綑綁在房間。

  嫌犯跟男孩家長要求10萬元贖金,警方趁著嫌犯要拿錢時,上前逮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嫌犯是因為偷花女友存款,想趁女友還沒發現,綁架小孩拿贖金10萬還給女朋友,現在被抓,嫌犯女朋友發現錢花光了,連男友也被警察給抓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