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2:00

逆子討錢不成 揮拳毆母斷鼻樑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不肖子,台南市一名52歲男子,跟母親要不到錢,就出手毆打90歲老母親,打到鼻樑斷裂渾身是傷,逃出家門,男子的哥哥回到家看到母親一身是血癱坐在門口,嚇得趕緊送醫急救,報警處理。

  老母親一臉哀傷的坐在椅子上,她的左眼瘀青又腫了一圈,鼻骨又被打歪了,她茫然的望著遠方,因為她的心很痛,心痛自己生的兒子竟然出手打她,讓她不願再去回想。儘管被兒子打得一身是傷,老母親還是說什麼都忘了,極力的袒護兒子,一旁的女兒守在旁邊,就怕老媽媽太傷心。

  在前一天,52歲的二兒子因為失業沒錢,回家跟她伸手要錢要不到,竟然出手毆她,已經90歲的老人家根本無力反抗,被打得鼻血直流,最後癱坐在門口椅子上。大兒子回到家,看到媽媽被打成這樣,難過得說,弟弟已經不是第一次打媽媽了。

  男子的哥哥一說到弟弟的暴行,難過得眼淚直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他的弟弟到現在還不見人影,警方已經將男子先函送法辦,並且也幫老婦人申請緊急保護令,要不孝子不得再進家門,讓老母親暫時不用生活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