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58

玩具椅摔人撞貨架 女童險毀容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位邱先生,帶著一歲半的女兒,到玩具反斗城挑玩具,結果女兒坐在展示玩具的上頭時,不小心摔落,嘴唇就撞到一旁的貨架,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了五針,邱先生向媒體投訴,當時店家擺設玩具時,根本沒有警告標示,而且銳利的貨架也沒有防護措施,小孩子在這麼危險的環境,很容易就會受傷。

  聽到音樂就會唱唱跳跳,一歲半的邱小妹,活潑的跳來跳去,看起來好可愛,不過其實這個時候的她,嘴唇上還有一條長長的傷痕,用這張照片更仔細點來看,上嘴唇被縫了五針,小小嘴唇上的傷口,看了讓邱爸爸好心疼,他說,本來是帶女兒到玩具反斗城買玩具,當時她就坐在像這樣的玩具搖椅上頭,用繩子綁著的玩具,就擺在鐵製的貨架旁邊,結果女兒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就從玩具搖椅上摔下來,直接撞上了一旁銳利的貨架,當場滿嘴都是血,邱爸爸趕緊將她送醫,還好最後只有皮肉傷。

  可是最讓他心疼的是,到現在過兩個月了,女兒半夜還是都會常常嚇醒,邱爸爸說,事情發生後,他曾回到店家拍照,發現店家裡面的玩具,還是綁在貨架旁,貨架沒有防護措施,也沒有看到警告標牌,他就是怕有其他小孩子,會發生像女兒的意外,才站出來向媒體投訴。

  不過當我們想去向店家求證時,店家拒絕回應,只表示跟當事人已經在協調當中,也不願讓媒體拍攝,如今邱爸爸只能用這一張張的照片,來提醒其他家長,帶小孩子到這樣危險的地方時,可真的要千萬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