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新商場開幕 周邊交通大亂

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大戰,一家新的百貨上午開幕加入戰局,台北車站附近原本就交通非常擁擠,儘管百貨公司宣稱投入五百萬改善交通,但是上午一開幕,大門口就發生車禍,一片混亂。

  

被撞到的小姐痛的坐在地上直發抖,顧不得頭上的血還在流,趕快過來看看被撞的人傷勢怎麼樣了,百貨公司開幕式都還在進行,門口就先出了車禍,肇事的小姐疑似是為了要來百貨公司湊熱鬧違規迴轉,自己卻先變成大家圍觀的焦點,遲交的維持交通計劃,百貨公果然交通馬上出包,百貨公司趕緊跳出來說已經加派人手還花了大錢要讓周邊一路順暢。

  這間新的百貨公司裡面有什麼東西這麼有魅力讓大家搶著逛,主要就是創新的設計,可以告訴你美食街裡食物卡路里的機器,讓你腳底不會冷冰冰的熱地板,都是一般百貨見不到的新鮮玩意,但是有了這些貼心的服務,恐怕要有順暢的交通來配套,因為誰也不想逛個街沒買的大包小包卻做坐著救護車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