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58

"微禿"遮不住! 劫超商匪落網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搶超商,害怕頭髮稀疏的特徵被監視器拍下,就一手拉著上衣遮頭,一手拿刀抵住店員,模樣相當好笑,而且他在搶劫過程中,上衣滑落,特徵還是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一比對,就立刻逮捕了這名有多項前科的嫌犯。

  超商的監視畫面錄下戴口罩的男子拿著刀抵住店員逼他要到收銀機拿錢,奇怪的是,男子的裝扮好古怪,穿著橘色的長袖上衣,領口竟然是拉到頭頂上,男子在威脅店員拿錢的期間,動作太大,衣服不小心滑下去,他好像嚇一大跳,趕緊又把衣服拉上去,就怕會被看到頭。

  從另一個角度看,男子在搶劫的時候,一隻手還死命的拉著上衣遮頭頂,連店員都很納悶,直到男子搶完又偷騎贓車逃逸後,警方調出監視器仔細看,就在男子衣服滑落的那一刻,看到了頭髮稀疏的明顯特徵,原來,男子一直拉著上衣遮頭的原因,就是怕微禿的特徵被看見,但他的動作實在太誇張,越想遮的地方,人家越是注意,警察一比對,馬上就抓到了這名前科累累的搶劫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