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58

網咖害了他們! 2少結夥搶超商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三峽出現了兩名未滿18歲的超商搶匪,兩人因為沉迷網路遊戲,在網咖結識,錢花光就相約搶超商,行搶時還凶狠的拿出刀子揮舞,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網咖逮人,這兩名嫌犯在網咖認識,最後也在網咖被抓到。

  清晨的超商裡,突然衝進來一名張姓嫌犯,拔刀對著女店員揮舞大喊搶劫。女店員嚇得退後3步還下腰閃刀,兩個少年結夥到超商搶劫,先把女店員押到倉庫,再到收銀台大肆搜括財物,得手4千5百塊後離開。女店員趕緊打電話報警,兩個人食髓知味。隔兩天又來到另一間超商搶劫,但是兩人身上穿的衣服,跟前天搶劫時一模一樣,一個拿刀押著店員另一名搶匪,則快速拿走收銀台現金,總共1萬多塊。

  只不過張姓嫌犯萬萬沒想到,這超商店員竟然是自己的國小同學,店員光聽聲音就認出來,還馬上大叫張姓嫌犯的名字,沒想到張姓嫌犯慌了手腳,惱羞成怒拿刀恐嚇,不准店員說出去。知道事跡敗露兩個人奪門而出,警方調閱監視器,加上店員提供的同學資料,很快就將這兩名少年搶匪逮捕。原來兩個人在網咖認識,沒在唸書也沒打工,玩遊戲沒錢了,就講好一起搶劫,但最後也是一起在網咖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