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58

有夠不衛生! 超商餐具放廁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你到便利商店喝飲料、吃布丁,一定會直接拿便利商店附的餐具,但是你知道他們的餐具放在哪嗎?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他到便利商店借個廁所,結果沒想到,一打開廁所門,一箱又一箱的餐具,竟然全都堆在廁所裏,有吃沙拉用的叉子、湯匙、喝飲料用的吸管,還有裝咖啡的紙杯,全都距離馬桶不到30公分,恐怕沖個水都會被濺到。

  肚子餓了,到便利商店買個布丁來吃,但是你知道挖布丁的湯匙,原本是放在哪邊的嗎?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他到寧夏夜市的全家便利超商借廁所,卻讓他嚇了一大跳,狹小的廁所內,從地上到天花板,都堆滿了餐具,掃把旁邊一整堆的是咖啡紙杯,一包包的叉子,放在堆滿衛生紙的垃圾桶上方,更可怕的還有梯子上堆放的,全新的塑膠湯匙,外包裝髒到不行,黑黑一點一點的汙垢,還有不明的黃色水漬,再上一階梯子,上頭還放著咖啡杯墊。

  我們用的杯墊和湯匙,就距離廁所堆滿衛生紙的垃圾桶,不到15公分的距離,杯子筷子和吸管,就堆在掃把和畚箕旁邊緊緊貼著,甚至水箱上的水桶裡,還放著兩罐沒開封的飲料,地板的水漬,不知道是水是尿,我們吃泡麵用的筷子,喝飲料的吸管,竟然就曝露在,這樣潮濕又噁心的環境裡,民眾看了只覺得一陣噁心,把恐怖的畫面,用相機拍了下來,回到寬敞明亮的賣場,店員親切的招呼客人,只是拿出的一支支湯匙和吸管,你還敢用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