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日月潭萬人游泳 馬國男子失蹤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一年一度日月潭萬人游泳,這次破紀錄,吸引兩萬七千多人參加,是28年來,報名人數最多一次,日月潭擠爆了,但狀況百出,不少人失溫送醫,還有一名26歲馬來西亞籍的男子,下水後失蹤了,至今還是不見蹤影。

  下水了,清晨五點鐘,第一批泳客跳下水,冰冰涼涼的日月潭,加上晴朗好天氣,大家好興奮,拿著浮板在水中游啊游,沒多久日月潭飄滿了好多人,年紀最大的是這位老先生,九十一歲了,身手矯健。

  婆婆媽媽,阿公阿媽通通來參加,這回泳渡日月潭打破紀錄,吸引了兩萬七千人,頭一次這麼多人,卻也意外頻傳,不少人失溫,體力不支,被人抬上擔架。這名中年男子緊急送到醫護室戴上氧氣罩接著送醫救治,旁邊有人嘔吐,有人腳抽筋,下午三點鐘,更傳出一名26歲馬來西亞籍的男子,下水後卻沒上岸,主辦單位連忙派船艇在潭上來回搜尋。26歲的男子是電子公司的員工,他和同事一起報名參加,如今下落不明,同事在碼頭幫他祈福,雙手合十,希望能有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