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2:00

日月潭萬人泳渡 泳客失溫送急救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一年一度日月潭萬人游泳,這次破紀錄,舉辦二十八年以第一次吸引一千三百多支隊伍,兩萬七千多人參加,不少外國人也來抱名,還有99歲人瑞也來挑戰自我,日月潭擠爆了,氣氛相當熱鬧,不過剛剛傳出一名中年男子,下水後沒多久就體力不支、失溫送醫急救。

  清晨五點鐘,第一批泳客跳下水,冰冰涼涼的日月潭加上晴朗好天氣,大家好興奮,拿著浮板在水中游啊游,沒多久日月潭飄滿了好多人,年紀最大的是這位老先生,九十一歲了身手一樣好,婆婆媽媽、阿公阿媽通通來參加,這回泳渡日月潭打破紀錄,吸引了兩萬七千人,人多到爆連老外都慕名而來,這三人遠從義大利趕來。

  日月潭上滿滿都是人好熱鬧,還能看到好山好水,不少人早就有經驗,帶了充滿造型的游泳圈,有大隻的章魚、裸女還有鯨魚,很有趣,不過要泳渡三千公尺的日月潭還有有些困難度,一名中年男子體力不支一度失溫嘔吐,救起來已經送醫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