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8:58

鑿井沒招財 屋主墜井先傷身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風水招財差點送命,台中一位旅館業老闆,為了賺錢聽信風水會招財,在上千坪的家中庭院鑿了一口井,沒想到自己不小心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仰,跌落15公尺深的水井裡,幸好底下都是爛泥巴,老闆頸椎骨折保住一命。

  受傷的老闆就跌入這個直徑一公尺的水井,救難人員連忙在水井上架起三角梯子,固定之後架上滑輪,接著綁上繩索,大家通力合作,三個人用力拉繩子,總算把他救上來。

  家人急壞了,用毛巾擦拭他頭上的血,他手腳沾滿了泥土,意識還清楚,救難人員趕緊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救治,怎麼會摔落,禍首就是水井旁的石頭,當時他雙手抱著石頭,一時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倒,倒栽蔥摔落15公尺深,相當於四層樓的水井,底下有爛泥巴才保住一命。

  老闆頭部嚴重撕裂傷,包上厚厚的紗布,戴上氧氣罩,頸椎輕微骨折,重回現場,這大老闆的家,是棟別墅的主人,五層樓的雙併豪宅,一進去是高5公尺的山壁造景跟小池塘,一旁還有四匹用石頭雕刻的駿馬,事發後家中管家不願多說,這老闆在台中開了好幾家飯店,為了風水招財,特別鑿了一口井,卻沒想到這口井差點要了他的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