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萬金豬 招財又進寶!

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這隻豬可真好命。不但有兩位專人伺候,每天幫牠按摩,陪牠散步,主人擔心牠太胖,還給牠吃高價的健康減肥食品,有人出價一百萬人民幣、相當台幣四百八十幾萬要買這隻豬,但主人不賣,因為牠可是隻招財豬。

  聽著流行樂天王周董周杰倫的音樂,金豬來富每天兩次的運動散步時間又到了。每次在住家附近出巡,重達兩百多公斤的來富,總是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還有人拿起手機搶拍。兩名陪伴牠、還不時幫牠按摩的,不是來富的主人,而是專門請來照顧牠的佣人,人家說好狗命,看見來富被照料的這麼無微不至,連旁邊的狗狗都羨慕不已。算命仙告訴來富的主人,必須在五十歲養一隻豬,一定會讓他的生意興隆,因此來富住進北京這棟社區大廈,沒想到吃好住好體重直線上升,成了大胖豬。再胖下去可能危害健康,為了幫來富減重,同時增加維他命和鈣質的攝取,人吃的知名減重產品每天吃,富含纖維的蘋果玉米不能少,連玉米也是一粒一粒的用手剝下來給牠吃,在豬傳人的致命新流感肆虐下,豬來富可千萬不能感冒,否則恐怕不能這麼繼續好命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