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2:00

畢生難忘! 凡那比風雨完婚

陳傳霆 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不過在黃曆上也是個大吉大利的好日子,許多新人早就敲定要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即使是遇到強風豪雨還是要把新娘娶回家。

  屏東刮起好大的風把媒婆手上的五百萬大傘吹得都變形了,一拖拉庫的伴郎伴娘全都淋成了落湯雞,大家還是要相挺到底,陪著新郎趕到飯店,把昨晚就從南投娘家出發的黃小姐迎娶回家,當地婚紗業者說,今天總共有十八對新人要結婚,颱風一來攪局只有五對延期,其他十三對還是決定在這個好日子成婚。

  同樣在花蓮,今天也是可以看到新娘車滿街跑,最特別的是這對新人,租不到禮車乾脆租計程車,在風雨之中歡歡喜喜的趕赴飯店辦婚禮,路邊還有熱心人士給他們打氣賀喜,而在台東雖然雨勢不大,新娘車隊還是得冒著十級的強陣風浩浩蕩蕩的出發,繞過一路上的障礙來到新娘家迎娶美嬌娘,藍先生滿心歡喜全寫在臉上。

  藍先生和李小姐昨天起碼接到兩百通電話,親友都在問他要不要改期,不過兩家早在半年前就敲定了這個大好日子,就像他說的就算刮風下雨還是要如期把新娘子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