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2:00

高雄市刮強風 號誌燈攔腰斷!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受到凡那比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高雄市一早就下起間歇性的大雨,儘管沒有造成淹水,不過風勢卻很大,路上有號誌燈整支被吹斷倒在路中央,維修人員急著搶修卻差點也被吹走,嚇得緊緊的抱著燈桿,不只號誌燈桿,還有路燈也遭殃基座整個被吹起倒在馬路上。

  一整支號誌燈桿已經倒下來在強風中搖搖晃晃,最後還是敵不過強風倒在路中央,獲報趕來的維修人員雨衣也不穿了冒雨要搶修,一陣風吹過來差點就把他吹走,大風一陣又一陣,維修人員只能緊緊的抱著燈桿連走都沒辦法走,另一邊車上的同事下車要幫他也被風吹得差點飛出去,趕緊一手抓住車子,等到風稍稍的小了些維修人員搶時間,拿著工具快快的拉出燈桿裡的電線,趕快的要把這支倒地的號誌燈撤離,只是這樣大的風讓搶修人員真的是在風雨中搏命。

  受到凡那比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一早就開始下起間歇性的大雨,不過風卻比雨大,除了號誌燈被倒塌還有路燈也被倒,不少路樹也都斷在路中央,每個人都在祈禱凡那比可以走快點,快點離開台灣,讓大家可以平平安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