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2:00

強風吹倒行人 獨家直擊驚險瞬間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凡那比的暴風圈也波及到高雄地區,現在當地的風雨愈來愈大,這瞬間強陣風讓走在路上的行人都被吹著跑,機車騎士更是被吹的東倒西歪當場跌倒,還有招牌被吹倒了打到車子,連經過的民眾也差點被打中,相當驚險。

  被強風吹到馬路中央的壓克力招牌飛起來,差點打到經過的計程車,風小了一位好心人正想過去移開招牌,又是一陣風吹來驚險地差點砸中好心人,可怕的瞬間強風還讓這位要去看病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在路邊,他站起身猛抓住樹幹不敢放,還有停在路口的騎士,一直扶著機車不敢動,結果機車還是被強風吹倒,連人也被吹著一直一直跑,被吹到人行道上還停不下來,差點就要撞牆。

  另一輛載瓦斯的車也倒了,80公斤的壯漢竟然擋不住風勢,被吹進人行道,拖鞋也飛了,他追著跑,風有多大,正要進去百貨公司上班的櫃姐,四五個人猛力抱著柱子,頭髮凌亂臉部扭曲,風把人都快吹暈了,連騎腳踏車的阿伯停在路邊也被風吹的要跌倒,一早高雄市區的瞬間強風讓人寸步難行,過馬路的被吹到變成跑步撐傘的連傘架都斷了,最恐怖的還是這個差點就在颱風天,被招牌給砸中受傷的無辜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