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1:58

安全椅不怕車禍 4歲女毫髮無傷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車上的兒童安全椅救了四歲小女童的命,昨天下午基隆一個爸爸開車載著家人和4歲女兒,車子忽然衝過雙黃線,迎面撞上休旅車,爸爸被困在駕駛座,顱內出血重傷,但女兒因為坐在兒童安全椅奇蹟似毫髮無傷。

  綠色小客車左半邊被撞得幾乎全毀,車頭全爛、檔風玻璃碎光光、方向盤被前頭擠得都翹起來,開車的爸爸被困在座位上動彈不得呈現昏迷,趕緊送醫急救,和他對撞的是這台銀色休旅車,左前頭被撞到輪胎都飛出來、零件掉滿地,對方駕駛受到輕傷,送上救護車還驚魂未定,兩輛車怎麼撞得這麼恐怖。

  看到當時路口的監視畫面,綠色小客車忽然越過雙黃線,撞上了根本來不及反應從對向來的銀色休旅車,還看得到對撞的瞬間煙霧迷漫,其實綠色小客車內當時坐的不只爸爸,還有媽媽跟四歲女兒,坐在後座的媽媽受到輕傷嚇得癱軟在地上,女兒站在一旁怎麼會毫髮無傷。

  車上還看得到小女孩的玩具衣物,原來當時她就坐在兒童安全椅上,車禍撞擊的瞬間女兒坐在安全座椅上,對撞後旁邊的安全座椅從後座上掉出來,但是小妹妹還在上面,幸好安全座椅保護了他,減緩撞擊力道,安全座椅懷了,但小孩幾乎沒有受傷,但現在開車的爸爸仍然昏迷不醒,媽媽受到輕傷,小孩幾乎毫髮無傷,安全座椅保護了小孩,媽媽繼續守在爸爸身邊,在耳邊告訴她女兒沒事要他趕快醒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