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6:00

拒受臨檢! 醉男衝撞臨檢站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發生一起酒駕男子衝撞臨檢站的車禍意外,小客車駕駛拒絕接受臨檢,反而還加足馬力開車衝撞臨檢站,把路旁的警車也撞凹一個洞,警車車身嚴重損壞,而小客車駕駛和車上乘客則分別受到輕重傷,已經送往醫院急救。

衝撞臨檢站的銀色小轎車車頭全毀,保險桿和車體已經分家,而在它對面的警車情況也很慘,右側車身被撞凹個大洞、慘不忍睹,受傷的駕駛跟乘客還困在車裡,全身上下都是血,因為喝醉酒還在頭暈,救援人員趕緊將他們抬上擔架、送醫急救,受傷男子雖然全身都在流血,但還是不斷掙扎扭動,讓救援人員很頭痛。

  一月五日晚間十一點,花蓮吉安分局進行酒駕取締勤務,在中央路口這台銀色轎車經過臨檢站,警方要求停車檢查,沒想到駕駛反而加速衝撞臨檢站,向所有人撞了過來,把大家嚇了一大跳,還好沒有撞傷員警,但是酒駕已經闖下了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