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1:58

性侵17模特兒 惡狼8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應徵模特兒竟然被下藥性侵,而且目前最少已經有17人受害,誇張的是,伸出狼爪的還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前執行長。警方根據被害人的指證,終於逮捕這匹惡狼,沒想到法官竟因為,被害人在被下藥迷昏後,曾經簽下自願發生關係書,因此認為罪證不足,裁定以八萬元交保,現在這匹惡狼逍遙法外,誰能擔保,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他是吳晉維,也是前科技公司的執行長,這是他和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合照,就連總統馬英九也曾經跟他拍照合影。這一張張的照片,不難看出吳晉維的政商關係相當良好,但卸下執行長職位後的他,成了一匹惡狼,而且還專挑MODLE。

  他先在人力娛樂銀行網裡找MODLE,接著以外拍為理由,把MODLE約到這間旅館,然後在飲料內下藥。懂法律的他,知道怎麼逃避刑責,還先逼被害人在自願發生關係書上簽名,接著性侵得逞後還,強拍被害人裸照,受害女模至少17人。

  警方花了好長的時間,終於逮到這匹惡狼,沒想到法官認為被害人曾簽下同意書,因此罪證不足,沒有羈押之必要,裁定以八萬元交保,現在這匹惡狼吳晉維,就在板橋住處逍遙自在,這樣的裁定引起民眾不滿,甚至有網友在網站上發起連署,大罵法官的頭腦在想什麼?法官這樣裁定,或許有他的理由,但如果還有下一個人受害,又該由誰來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