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商品漂出門 你家變我家!

綜合報導

  在淹水嚴重的高雄市區,便利超商也遭殃,大門被水沖毀,店內的飲料泡麵,零食通通隨著大水漂出來,附近居民就順手把這些商品通通拿走,上午水退了之後,店員趕來清理善後,非常無奈。

來喔,這水裡的寶貝還真不少,乖乖、牛奶糖、泡麵、餅乾,通通在水裡漂啊漂。穿熱褲的小姐動作最快,拎著提籃衝下水,拿得到的全部裝進去,旁邊這位小男孩也急了,為了搶一包零食,整個人跌坐到水中。

  有好康的還不快撿,水桶、塑膠籃全部出動,家裡能夠裝東西的全部搬出來,哪來這麼多食物,原來是這家全家便利超商,大門被水沖毀,一碗碗泡麵、可樂果全部在水面上載浮載沉,附近民眾呼朋引伴,有人聚在門前用雨傘把乾糧勾出來,看看能吃的就帶走,還有人乾脆鑽到店裡頭,大方的挑挑揀揀。

  這下全家真的變成你家。泡麵、餅乾,一箱一箱的倒出來,堆得像兩座小山,店員全都戴上手套,忙著清理,站在旁邊的店長臉色有夠難看,對記者的詢問沒好氣,一旁親眼目睹的鄰居,看到超商被趁火打劫,也替店長抱不平,天災考驗人性。只是,畢竟肚子再餓,這樣趁水打劫都是觸法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