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1:58

工廠大火延燒 差點引爆加油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上午台南永康一家汽車保養場冒出火舌不斷悶燒,還波及旁邊四間鐵皮工廠,因為旁邊就是加油站,情況一度相當危急,最後警消在保養場閣樓救出一名男子,但男子已經沒了氣息。

  濃濃的白煙就從整排鐵皮屋裡不斷竄出,消防隊一邊灑水一邊打開鐵皮屋鐵門,鐵門一開整個白煙,從屋內竄出來,就連消防隊都被嗆到受不了,起火點就在這家汽車保養廠裡,因為裡面全是易燃物,火勢很快蔓延開來,旁邊的4間鐵皮屋全被波及,不過保養場緊臨著一間加油站,情況相當危急。

  十多輛消防車同時出動灌救終於控制住火勢,警消進到裡面保養廠裡,看到全部都是被燒焦的汽車,但這時消防隊卻發現閣樓有一名男子,大伙趕緊將他抬下來,男子被救出時全身都是燒傷、沒了氣息,消防隊員當場進行急救,但送醫後依然救不回男子的性命,死者是59年次的劉姓男子是汽車保養廠的老闆,這把火不但葬送一條命也燒毀5間廠房,至於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