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58

沒戴口罩做月餅 百年老店太隨便!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中秋節快到了,台中縣消保官突擊月餅工廠,發現一間號稱百年老店的犁記月餅店,員工製作月餅時都沒有戴口罩,邊揉麵糰邊聊天,月餅恐怕沾染到員工的口水,衛生局開單要求業者限期改善,都已經過了三天,記者下午前往月餅店,當場拍到他們依舊沒有戴口罩,根本沒改善,業者藉口說,是因為採購口罩還沒送來。

  消保官帶隊突擊月餅工廠,只見地上擺放好幾盆月餅的肉餡,這剛做好的肉餡,怎麼放在人走來走去的地板上,接著來到二樓,十幾個女員工圍著桌子坐著,雙手忙著包餡料,揉麵糰,她們戴上塑膠帽,卻沒有一個人戴上口罩,十幾張嘴,就對著月餅,一旁有人蓋印記,嘴巴距離月餅不到30公分,萬一咳嗽還是打噴嚏,不就通通噴到月餅上頭。

  烤好的月餅放在竹籃裡吹涼,擺的地方是大廳,不時會有人經過,卻沒人戴口罩,消保官要求改善,被要求改善的月餅店,就是這間知名的犁記月餅,門口大排長龍,一進去,馬上看到員工在旁邊趕工,都被點名了,怎麼還是沒戴口罩,還有人聊天聊的很開心,根本沒改善,業者說已經訂了口罩,只是還沒送來,桶子上還有蒼蠅飛來飛去,這樣的環境,要改善可不是嘴巴說的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