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不甘心被搶 女子飛車追搶匪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同樣搶劫踢到鐵板,台中有一名24歲的舞蹈老師,凌晨被人飛車搶劫,搶匪從後方搶走她的包包之後逃逸,這位女老師雖然很瘦而且只有163公分,不過她不甘心被搶劫,居然騎機車一路追搶匪,她先撞倒搶匪之後,還一把抓住搶匪的衣領要他當場跪下,把這位身高180公分搶匪嚇得當場求饒。

  穿著休閒外套、短褲的女老師、口罩還掛在下巴,手肘跟膝蓋都已經受傷,但她卻雙手插腰還想找搶匪算帳,現場倒地的兩台機車,左邊50CC小綿羊是女老師的,右邊重型機車則是搶匪騎的,被女老師撞倒的搶匪,兩腳全都是傷連腳掌也流血,他滿頭大汗蹲在路邊,搶到手的白色包包可是連看都不敢看,根本沒想到對弱女子下手,居然踢到鐵板。

  目擊者就看到老師開始追人,要求女老師放過一馬,但女老師很不甘心,因為出門一騎車出來就被搶,根本不管自己瘦小身材,硬要抓高壯搶匪,連目擊鄰居都被她的膽量給嚇到,抓住領子也把搶匪送進派出所,搶匪邊走還邊對員警說,他被女老師嚇到了,下次一定不敢在做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