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應徵秘書 女子遭熊抱性騷擾

綜合報導

  找工作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女子,到一家冷氣行要應徵秘書,沒想到老闆竟然跟她說,以前的秘書跟他感情很好,都會經常抱抱,接著就衝上前,對女子熊抱,還趁機摸了她的屁股,把這名女子嚇壞了,立刻轉身離開。後來她看到,這家冷氣行又在徵人,擔心有人受害,也透過家人控訴這名老闆。

  爆出性騷擾案的就是這家冷氣行,冷氣行外擺滿滿破舊的冰箱,騎樓下也堆滿管線工具,走進冷氣行,老闆老神在在,坐在堆滿一堆垃圾的辦公桌前,對於被指控他對求職女子熊抱,又言語性騷擾,他氣呼呼的說,根本不可能。

  他只是聊天,提到學生時代曾經目睹過車震,還說了現在女生很開放,絕對沒有對來求職的陳姓女子熊抱,不但發誓,還說他被被害人哥哥恐嚇。但被害人可不是這樣說的,被害人哥哥在網路上寫下,上星期到這家冷氣行應徵,才上班半天,老闆突然把應徵的妹妹,從椅子上硬拉起來接著熊抱,整個是緊貼的,後來還被偷摸屁股。

  被害女子的哥哥透過電話說,妹妹真的嚇呆了,突然被熊抱,讓女子不知道該怎樣反抗,之後她才匆匆忙忙逃離冷氣行,但心裡真的很受傷。沒想到事後上網,卻又看到這家冷氣行又在徵人,她擔心又有人受害,透過哥哥決定揭發這名老闆的惡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