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2:00

被火車"輾過"婦人只受輕傷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婦人因為心情不好,凌晨跑到火車站走在鐵軌上閒晃,突然一輛工程車迎面衝過來,婦人嚇得整個人躺下來縮進鐵軌的縫隙裡,工程車駕駛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婦人身上開過去才停下來,沒想到婦人沒被車壓死,只有耳朵撕裂傷。

  短頭髮的婦人臥趴在軌道上,身上還壓著一輛工程車,頭就靠在鐵軌上,這個畫面真的很嚇人,而她自己也被嚇得一臉蒼白說不出話,趕來救人的消防隊,看到一顆頭掛在鐵道上,所有的人都嚇了好大一跳,人卡在鐵軌裡,身上又壓著工程車,消防隊員也鑽不進去,只能拿著手電筒照亮方向,請她自己慢慢的爬出來。

  這名42歲的黃姓婦人因為心情不好,跑到火車站在鐵道上閒晃,沒想到人一走上軌道,有輛工程車迎面衝過來,她嚇得立刻整個人撲倒在軌道上,來不及煞車的工程車,就這樣從她身上開過去才停了下來,只是被車子壓過去怎麼能夠沒事,這個婦人身高160公分、體重40幾,小小的身體剛剛好就在兩條軌道的凹槽裡,身體離地面沒凸出多少,壓在她身上的這輛工程車,剛好車底也有30公分的高度,讓她剛剛好就可以縮進這樣一個小小的空間裡,保住一命。

  被送醫後也只有耳朵撕裂傷而已,當下這鋼鐵大輪就在她的腳邊,千萬斤重的車子就在她的頭頂上,這樣還能逃過一劫,讓救人無數的消防隊員都說,這真的是一場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