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1:58

大車壓爛路 老翁摔斷腿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鹿港的福興西濱快速道路,因為正在施工,很多大型工程車,把附近路面壓得坑坑洞洞,當地的農民都靠這條道路進出,結果就有不少人因此摔傷,最嚴重的是一位老先生,還摔斷了腿,不過居民反應了半年,就是沒有改善。

  混泥土車和砂石車,就位於彰化福興鄉福寶村,這條是僅能容一輛車的產業道路,原本道路是平整好走的柏油路,但經過這些重型工程車的輾壓,已經出現了大大小小的坑洞。平常還好,但遇到天黑或是下雨天,這些大大小小的坑洞就成為隱形的殺手,讓許多民眾行經此產業道路,除了要跟工程車爭道還需躲避這些坑洞,一不小心就摔個四腳朝天。

  當地村民表示,中華工程在福興鄉進行西濱快速道路的施工,工程車在村裡進進出出,除了危險連道路都被工程車壓毀,跟中華工程反映了半年但她們卻都沒有改善。中華工程表示,對於民眾受傷他們感到抱歉,也表示將會盡快提報計畫書盡快恢復路面,減少民眾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