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8:58

疑心病毀了家! 殺妻仰藥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看這起人倫悲劇,屏東一名65歲的老翁,因為跟妻子發生口角,竟然用刀幾近凌遲的方式,砍傷妻子10多刀,妻子不斷大喊救命,兩名兒子在睡夢中被吵醒,急忙搶下刀子,將人送醫,但這名男子接著卻喝下農藥送醫不治。

  發生悲劇的透天厝空無一人,就在前一天的凌晨,老翁因為身上沒錢跟妻子要錢,兩人爆發口角,老翁一氣之下竟拿出刀子壓制妻子。並以幾近凌遲的方式,從身體到臉部,砍了妻子十多刀甚至連鼻子都被削下。當時妻子不斷大喊救命,住在樓下的兩個兒子聽到了,衝上樓才阻止殺紅眼的爸爸,事後警方到處找行兇的老翁。

  但沒想到他已經喝下農藥畏罪自殺,悲劇傳開後家屬又氣又悲,老翁的哥哥說,弟弟因為懷疑妻子與人有染,之前兩人就經常吵架,沒想到最後還出手傷人,家屬心疼的說,受傷的妻子獨自擔起家中經濟,是家人眼中的好媳婦,但疑心病很重的弟弟,卻還懷疑妻子在外討客兄,才會醋勁大發拿刀砍人,如今結髮數十年的夫妻,不但一死一傷,也讓原本一個完整的家,變得支離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